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BOXING - Windows Phone App

這是某次睡不著躺在床上亂想之間產生的一個小想法所延伸出來的產物…
實作起來不難…倒是花在畫圖的時間比寫程式的時間多了幾倍…

App 介紹頁:Marketplace - BOXING

大概就是一款利用手機陀螺儀所偵測到的加速度…計算出拳速度與力道的小品遊戲…
沒有什麼華麗的劇情或特效…說真的也不耐玩…測過幾次後大概就不會再開了…
但就是抱著有想法就做做看的念頭把它給真的弄出來了…讓自己不是只會空想和說嘴的人…
實作很簡單…在倒數結束後針對陀螺儀回送的資料做處理…
待接到的資料足夠判斷為一次出拳後…就計算分數…扣除 Visual Studio 產生的程式碼…
親手撰寫的程式碼可能不到 500 行…算是非常輕量的一次開發經驗…

其實當初本來不是要做這個類型的遊戲…
但原先的構想太複雜了…除了邏輯複雜也需要大量美工…
程式方面…就算每天下班後晚上都認真寫估計也要兩個月才寫得玩…
美工方面也暫時找不到人幫忙…這次 BOXING 的繪圖已經是我自己畫圖的極限了…
所以先寫一個試試水溫的 App 丟上去看看大家對這種體感遊戲的接受度如何…

這遊戲完全免費…有興趣請下載來試試看嘍…
如果覺得這遊戲還有點意思…請介紹給你的朋友玩玩看…
如果覺得很爛…給評論時別罵得太難聽…我會患憂鬱症的 XD

PS:
我想還是要說一下…玩遊戲時請確實照著說明頁中的手勢抓好機器…
大姆指腹確實貼緊…相機鍵應該是完全外露不會壓到的…食指、中指最好與手機音量鍵有稍微空間…
這是我實際用了十數種手勢測試過後…最不會按到相機、音量鍵…又能抓緊手機的方式…
另外…如果手機不幸發生什麼意外…小的我當然沒能力負責嘍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